close

八月初收到產品如下:淨白E油慕斯.水氧青春液.青春痘乳.濃縮精華液及修護保濕乳霜!

洗臉'是保養皮膚的首要工作,所以我先拍還沒洗臉的照片(髒髒醜醜又油油的...)

然後特地將幕斯外觀拍照,使用塗滿全臉如下圖,擠出來呈現泡沫慕絲狀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!

洗完練後感覺好清爽,接下來使用濃縮精華液:

濃縮精華液呈現透明濃液狀,擦起來也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植物味道~感覺很舒爽!

然後接著使用修護保濕乳霜,擠出來是白色濃液狀,照片如下:

全部的試用品只有"青春痘乳"我目前暫時沒有使用,因為目前臉上沒青春痘,如果以後萬一有長再使用~擦完全套保養品,我的雞如如下圖!感覺好舒爽!

 

如果要我評比這份"蔻逸"的是試用品,滿分100的話我會給予80分喔!因為我屬於油性肌膚體質,而這份保養品剛好適合現在的我~真的又清爽又不會油膩,所有的產品抹起來都很清爽,沒有像其他牌子有很厚重的香料味道~真的很不錯!推薦給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蔻逸產品試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E奶美聲妃ღ 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