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Own美肌面膜美容保養研究院提供的【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】試用分享!

↓收到面膜時打開覺得好大一片阿!而且拿起來感覺稍微硬硬的~跟外面一般的面膜不一樣,原來裡面有玄機喔!背面有詳細又貼心的介紹使用方法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1

↓使用前先與這款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合拍一張照片~這時候我的臉剛洗乾淨,但是很乾燥而且不夠緊緻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2

↓打開之後發現有玄機喔!原來裡面有塑膠片跟珍珠紙保護脆弱的【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】!設計者真的是很小心保護這麼珍貴的面膜呢!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3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4

↓取自官網詳細的介紹 http://www.maskown.com/?cat=15

 

3階段~肌緻潤白、展現光彩!

 

 

 

1.修護拉提:鳳梨酵素+玻尿酸 2.撫紋抗老:三胜肽+五胜肽 3.嫩白柔膚:熊果素+傳明酸

 

獨家的高密度冰晶膜基底~高滲透、極柔軟、零隙感!添加海藻多醣體玻尿酸甲殼素!

 

鳳梨面膜成份廣告檔案3  

 

↓我小心翼翼的把塑膠片跟珍珠紙取出後,再將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】敷在臉上,面膜的材質跟外面賣的不一樣,摸起來好細緻好像果凍一樣!敷在臉上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又很放鬆,使用起來很服貼臉部~我真的覺得很喜歡這款面膜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5

↓敷完以後我輕輕的將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撕下來,我的臉部肌膚明顯感覺到緊緻,而且感覺好像做完SPA一般的舒服!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6

↓敷完以後剩下的面膜可以置入熱水盆中泡泡手部或腳丫喔!真是物盡其用呀~又很環保!真的很讚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7

↓敷完我的臉變嫩白了也變得比較緊緻~而且感覺到肌膚的細胞好像喝足夠的水~不會乾乾的!超級舒服的~是不是比敷之前的臉更好看呢?(本人極度保證所有照片未經過美化~完全都是原圖喔!)

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8  

總評:服貼度極高、舒適度極好、滲透度高、成分極好又很環保,價格合理(跟韓日進口的同價格面膜比較),最重要的是效果真的很明顯!!

所以如果要我評分的話,五顆星為滿分,那麼我會給這款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】4.5顆~真的太讚辣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翁博士冰晶鳳梨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E奶美聲妃ღ 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