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非常感謝『美萱妍』提供的【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】!

現在就來分享試用心得!

↓收到面膜的外包裝正面照!有很可愛的熊熊真是擄獲我的心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1

 

↓收到面膜的外包裝背面照!有詳細的說明~救星來了!

美萱妍面膜~臺灣製造,MIT產品讓顧客安心、放心。

品名:美萱妍 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Collagen Hydrating Shining Mask

補水鎖水 Hydrating

白皙亮澤 Bright & Shining

緊實彈力 Tightening & Elasticity skin

抗衰老 Anti-Aging

改善黯沉、粗糙 Improve dull & rough skin

產 地:台灣

材 質:蠶絲木漿(進口特殊蠶絲織法)

衛部粧廣字第10304004號

工廠登記證:99-677026-01

通過 ISO 9001國際認證專業製造

通過 SGS 國際認證檢驗測試鑑定

 

 

 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2

 

↓這是使用前的照片~皮膚暗沉無光而且乾燥~真的會嚇到人呀!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3

 

↓撕開面膜~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!面膜的精華液摸起來是透明稍微黏稠的~不過很快就被雙手的皮膚吸收囉!吸收力超強!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4

 

↓因為採用蠶絲木漿作為面膜的敷面紙~敷起來非常舒服又很服貼!

不像很多家都用很硬的材質~敷面膜應該是一種享受~而不是受苦!

看我一臉陶醉的樣子就知道~粉 舒 服!(非常に快適な)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5

 

↓依照面膜背面的指示,敷約20~30分鐘撕下來,然後用雙手按摩促進剩下的精華液吸收!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6

 

↓敷完面膜囉~突然覺得我的臉好有彈性~因為鎖住水分加上吸收玻尿算~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!真的是太棒了~令我驚豔!

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7  

如果要給這個產品-【美萱妍-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評分,以星等(五顆星為滿分),我給予這個產品五顆星

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~不但採用上好的敷面膜材質,而且主要成分"玻尿酸"可增加皮膚緊度,"鎖住水分"可以讓皮膚看起來非常飽滿不會乾巴巴的!真的非常舒服又好用!

價格上我去查過了非常平價!一盒大約落在266元(快X購物網)、254元(PXhone 24H購物)...

真的是小資女孩的首選~賺錢同時也要好好對待自己~這款面膜真的是最超值的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E奶美聲妃ღ 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