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~提供試用Kinohimitsu專利輕鬆暢】讓我試用!

現在就來分享試用心得!

產品的正面包裝外觀

Kinohimitst輕鬆暢1.JPG

產品的背面包裝外觀(有詳細的使用說明)

Kinohimitst輕鬆暢2.JPG

打開裡面是一罐一罐密封罐包裝(總共六罐)

Kinohimitst輕鬆暢0.JPG

將罐裝包裝拿一罐打開之後裡面是這個樣子~

Kinohimitst輕鬆暢3.JPG

打開之後我很好奇到了一些液體出來看,呈現濃縮液體狀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~味道很棒!

★成分:黑梅汁、水、山梨糖醇(甜味劑)、洛神葵汁、藍梅濃縮汁、甘露醇(甜味劑)、黑莓濃縮汁、紫蘇梅汁、檸檬酸。

★建議用量:

1.六天有感計劃:每天一瓶,連續六天飲用。

2.養生保健計劃:每週三到六瓶。

★內容量:30毫升X6瓶。

★保存期限:36個月。

Kinohimitst輕鬆暢4.JPG

我採用六天有感計劃,每天一瓶,連續六天飲用!

Kinohimitst輕鬆暢5.JPG

Kinohimitst輕鬆暢6.JPG

Kinohimitst輕鬆暢7.JPG

Kinohimitst輕鬆暢8.JPG

每一瓶都是罐裝包裝,只要直接打開就可以飲用!吃了這個產品我的感覺是真的很容易有,有時候我只是用力上個小便,結果大便也會因為我用力一起出來,真是很容易刺激排便

如果要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Kinohimitsu專利輕鬆暢評分,我會給4顆星!

被我扣分原因:

1.沒有看見任何國家認證的標示,所以一但推出比較難以讓我想要購買(食用任何東西習慣更買有標示通過認證或國家檢驗合格)

2.保存期限用幾個月標示不算清楚應該直接寫出2016年幾月幾日,而不是讓消費者自己去算,如果我要買吃的東西連到期日都要我自己去算...我懶得看!

3.建議包裝方式如果能用密封鋁箔袋會更容易攜帶使用!

被我加分原因:

1.飲用起來酸酸甜甜的~味道應該會受女性喜歡!

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E奶美聲妃ღ 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