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臻寶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給我使用,收到產品外觀如下:

正面拍照

image1.JPG

側面拍照~包含有6瓶、保存期限、食用方式、原產地等說明!

image2.JPG

側面詳細的熱量兼成分說明

image3.JPG

打開之後,裡面共有六瓶玻璃裝的瓶子,照片如下:

image4.JPG

我很好奇內容物長什麼模樣,所以拿了一瓶倒在白色的碗裡,然後再飲用!倒下來看起來有點像濃縮液體,呈現黃色,當然也可以依照外面指示:可以依自行喜好加溫水攪拌均勻使用~

image5.JPG

當然我比較喜歡用原味,飲用用之後,覺得友好濃郁的檸檬的味道,喝下去覺得酸甜的感覺,口味上可以接受(視個人喜好或對酸甜接受程度)

image6.JPG

飲用之後,隔天真的覺得上廁所很順暢,比較不會便秘(當然依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的反應)

整盒寄來一打開是玻璃瓶裝,其實也讓我嚇一跳,個人認為如果包裝能用鋁箔包裝的話會更方便,因為隨手拿一罐攜帶,要避免與其他東西碰撞而在包包裡密破裂,因此本人因為包裝方式認為稍有不妥,盼望包裝若能改為容易拿取的包裝,不要玻璃的,這樣會更容易攜帶,而內容物的效果對我而言是真的蠻不錯的!因此滿分五顆星我給予四顆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E奶美聲妃ღ 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